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生日会与韩寒基情无限 献“打碟处女秀”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8 13:1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打碟
 

  8月17日,因出演《后会无期》而人气爆棚的陈柏霖在上海与粉丝们举行了盛况空前的生日会。众多海内外的粉丝和偶像亲密接触。现场,嘉宾韩寒与陈柏霖合唱的电影插曲《Que Sera Sera》以及陈柏霖的“打碟处女秀”更让整个生日会高潮迭起。

  韩寒意外现身 爆《Que Sera,Sera》为“江河”力荐

  电影《后会无期》的大热让陈柏霖凭借“江河Style”人气蹿红,与该片导演韩寒的深厚友情也为大家所有目共睹。生日会当天,被陈柏霖戏称为“买一赠一”的韩寒姗姗来迟,在连成一片的“岳父、岳父”的热情呼喊下走上台来,风趣的他一上台,就和陈柏霖来了一个“深情相拥”,还和粉丝们打趣道:“柏霖作为一个生理老师,演技真的是有目共睹啊!”

  粉丝们的盛情难却让韩寒忍不住爆料:作为江河老师“泡妞神曲”的《Que Sera Sera》实为陈柏霖的力荐。在粉丝们的集体呼唤下,韩寒与陈柏霖在现场与粉丝们清唱起了这首歌,浓厚的“基情”让粉丝们很是买账,也对“寒柏组合”“相聚有时”的二度合作充满期待,甚至有粉丝提出希望陈柏霖的下一个合作对象是“韩小野”。

  才华横溢 陈柏霖打碟“处女秀”

  除了精湛的演技,陈柏霖对音乐一直有着无比的热情。不仅在高中时就和一班好友们自组过乐队,还写出了《我不会喜欢你》等热门歌曲。生日会当天,陈柏霖更是献出了他的“打碟处女秀”,只见陈柏霖一改往日的“暖男”形象,在酷炫的音乐中展现了狂野版“江河Style”,粉丝们看过偶像精彩绝伦的演出,对多才多艺的陈柏霖放话:只要你进军DJ界,我必顶你到底!”

  面对粉丝们“打飞的”来与自己亲密接触的热情,陈柏霖在微博中用他惯有的“文艺范”文字感恩:“2014上海生日见面会,没放照片,是希望今天所有的影像、音乐以及感受都留在大家的心里,谢谢你们,我都感受到也收到了. 谢谢你们,Invincible Plan(天下无敌),明年将会是哪里? Que Sera Sera!(顺其自然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