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宋慧乔逃税 经纪公司表示正在整理来龙去脉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9 09:5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互联网上疯传逃税25亿韩元(约人民币1507万)的某女星被曝是宋慧乔后再次引起关注,对此经纪公司表示“这件事情2年前就结束了,再次出现此类新闻公司也很莫名其妙,还有些需要确认的事项,需要花费一段时间”。

  宋慧乔经纪公司表示:“正在整理事情的来龙去脉,结束后立刻发表官方声明”。日前综编频道TV朝鲜《News7》中报道了明星逃税的内容,其中更是曝料逃税金额高达25亿韩元的明星就是宋慧乔,更指责当事的江南税务所有大事化小的嫌疑。

  据监察院和首尔国税厅的资料显示,宋慧乔从2009年起的3年间申报的总收入为137亿韩元(约人民币8251万),其中的67亿韩元为“必要经费”申报,而该笔款项中有54亿韩元在无发票情况下被任意处理为经费,其中还有部分款项被指所提交的信用卡账单有所重复。因此缩减申报收入后未正常缴纳的税金高达25.5亿韩元。

  而负责的江南税务所于2012年在得知宋慧乔有逃税漏税嫌疑的情况下也未进行追加调查,对税务所的职员和相关会计公司也未作出任何惩戒。

  根据现行的税务法,对未缴纳的税金可以追缴至5年前,而宋慧乔仅缴纳了3年税金和附加税。对此有疑惑表示国税厅“因为是名人而网开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