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宋慧乔逃税 公司回应:2年前的事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9 17:2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

  近日,韩国互联网上疯传逃税25亿韩元(约人民币1507万)的S女星被曝是宋慧乔后再次引起关注。

  对此,宋慧乔经纪公司表示:"这件事情2年前就结束了,再次出现此类新闻公司也很莫名其妙,还有些需要确认的事项,需要花费一段时间。"

  宋慧乔经纪公司补充:"正在整理事情的来龙去脉,结束后立刻发表官方声明。"日前,有媒体报道了明星逃税的内容,曝料逃税金额高达25亿韩元的明星就是宋慧乔,更指责当事的江南税务所有大事化小的嫌疑。

  宋慧乔代理法人公司方面表示“宋慧乔将税务相关业务及记账代理业务委托给税务法人处理,在2012年收到国税厅发出‘关于费用证明不足,无法认证’的通知前,都完全没有意识到税务代理人的问题。一般来说以计算年收入的艺人为征税对象的话,所得率应为56.1%,然而通过税务调查发现,因为宋慧乔的代理税务所职员的错误,使得她缴纳了几乎是所得税2倍的高额税和附加税”

  此外,宋慧乔和姜栋元主演的新影片《我的忐忑人生》将于9月3日上映,经纪公司透露电影日程将不受任何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