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雪夜》MV花絮曝光 耍帅卖萌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0 08:3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雪夜》MV花絮
 

  由吴奇隆、蔡妍、罗海琼、姚刚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寒冬>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广泛关注。而吴奇隆除担纲主演外,也再度为新剧献声演唱该剧主题曲《雪夜》。率先首播的《雪夜》自上线以来广获好评持续发热,在新浪微博发起的#雪夜吴奇隆#话题活动更是突破一千万次阅读量,引起粉丝热捧。今日,《雪夜》MV花絮也于全网曝光,花絮中吴奇隆帅气依旧,时而深情、时而逗趣,耍帅卖萌两不误。

  《雪夜》MV由台湾著名导演杜祖武操刀指导,量身定制的歌曲《雪夜》走向跟<寒冬>戏中的内容十分贴近,此次拍摄MV为了表达更加强烈的画面感,也特别设定场景,工作人员全手工搭建浪漫雪景营造氛围。分外忙碌的吴奇隆抽身拍摄新歌《雪夜》MV,目的是希望推出的每一首音乐作品都能够更加完整。吴奇隆说“大家对我这几年戏剧上的表现还挺认可的,也希望推出的音乐作品大家会喜欢!”,而在拍摄现场吴奇隆也丝毫不马虎,每一个镜头拍摄完毕都会认真观看回放检查拍摄效果,更在拍摄间隙耍宝卖萌逗笑工作人员,让沉闷的拍摄过程变得轻松又充实。据悉,《雪夜》MV将于8月底全面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