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接受“冰桶挑战”湿身 点名韩寒姚明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0 10:16:2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 马森/图)8月19日《四大名捕3》发布会上,邓超接受光线总裁王长田以及央视主持人于嘉点名,现场连泼两桶冰水。邓超又圈了韩寒、姚明、陈嘉上、俞白眉,还有两个名额暂未定。陈嘉上也现场接受挑战,他又圈了包贝尔,还有两个未定名额。

  “ALS冰桶挑战赛”是国外“脑洞大开”的慈善募捐活动,挑战规则很简单,参加者须先用一桶冰水往头上淋,并点名其他人接受挑战,若不倒则要捐100美元给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协会。其旨在引导人们关注罕见病“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比尔·盖茨、奥尼尔等纷纷上阵挑战。

  8月18日,风靡全美的“冰桶大战”接力到中国,据统计,姬十三、刘作虎、周鸿祎、雷军、马化腾、刘德华、王思聪等名人纷纷接受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