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酷暑拍戏粉丝探班 被赞“最心疼粉丝的暖心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0 10:1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眼下,实力男星黄维德正在横店顶酷暑热拍抗日大戏《历史的使命》,近日,他的粉丝们顶着高温前往探班,并写下一篇名为“中元之夜,满地荷香——12小时全程跟拍《历史的使命》”的探班日记。如此粉丝与偶像之间紧密交融的感情惹来四方羡慕,更有著名娱评人发表长文从黄维德的为人、敬业、实力等方面,解读了黄维德如何赢得了粉丝长久不衰的敬爱,赞道:“字里行间行语流句全都是一股浓浓的爱,这份爱发乎情止乎礼,看后觉得粉丝的偶像之爱是那么真挚感人。”

  娱评人写道,“在粉丝的眼中,黄维德是一个低调谦和有修养的演员,他努力拍戏从不张扬安静的拍戏,也不会摆谱耍架子,亲和力十足宛若邻家大哥零距离感”。如此会心疼粉丝的暖心男神,自然对工作对工作也相当敬业,在粉丝的日记中就有着这样的记录,“在30几度没有空调的化妆间化妆、带妆加厚重的衣服在35度的地下牢房场景拍戏长达6小时以上、室外40度高温吊威亚、两个月内只休息一天,其余的都是每天连续工作12小时,因为太热太累而每天只吃一顿饭……”

  凭借2005年央视收视冠军剧《京华烟云》走红内地的黄维德,紧接着用《少年嘉庆》中的“永琰”、《大清后宫》中的“安雪臣”、《母仪天下》的“萧育”、《少年讼师纪晓岚》之“纪晓岚”、《新三国》“周瑜”、《新四军女兵》“马靖平”等角色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而接下来,神话剧《蓬莱八仙》和大型古装神话剧《琅琊榜》即将接踵播出,不同的年代,不一样的人物角色,拥有神演技的黄维德将持续为粉丝们带来一道道美味的视觉盛宴,完成他们之间的默契之约,守护他与粉丝们之间那份真诚的爱和感动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