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偶像歌手到优质演员 揭秘《美男子》方逸伦奋斗史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0 10:2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M4M方逸伦


  近日,张翰,鬼鬼吴映洁主演的青春悬疑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不仅创下了多项收视记录,掀起了一阵收视狂潮,也让邻家花美男方逸伦一夜成名,成为众多粉丝追捧和喜爱的对象。虽然大多数人认识方逸伦都是通过《美男子》这部剧,但其实这个花样美男早在拍戏前,就已经是人气组合M4M的成员,是一个富有磁性嗓音的偶像歌手,而方逸伦早在加入M4M组合之前,就已经在韩国进行了将近4年的演艺培训,由此可见,方逸伦今日的大热人气,并不是偶然,这与其之前的艰苦经历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方逸伦曾赴韩培训4年 万人海选脱颖而出入选M4M

  M4M组合是由韩国cube和星天传媒联手打造的偶像男团,在去年3月份在中韩两地同时出道,是国内人气正旺的组合之一。方逸伦是组合M4M的主唱,不仅有着极富磁性的歌喉,会跳舞和编曲,还是一个弹得一手好琴的钢琴王子。熟不知,方逸伦的这一身技能都是经过自己的奋斗和努力辛苦得来的。在方逸伦还是幼儿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学习钢琴,小小的年纪手上就有了练习钢琴而起的茧子,但是他没有放弃,正是他的这份坚持让他在小学期间就赢得了中国音乐学院钢琴九级证书。而在方逸伦作为M4M成员身份出道前,就已经在韩国作为训练生培训了四年,在这期间,他和M4M其他成员受到了魔鬼式的训练,他们每天至少8个小时不间断的练习舞蹈和音乐,同时还要接受韩国公司为其安排的性教育、毒品教育课等等。

  忧郁气质变身影视剧新宠 知名导演邀约不断

  如今,方逸伦首次出演电视剧,就与张翰搭档,在剧中担任男二号的重要角色,并成为剧中的人气王,相信这不仅是他的个人魅力所致,更多的是他为角色所付出的精力。据悉,《美男子》导演在看到方逸伦的第一眼后,就被方逸伦的气质所吸引,并对他认真的态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据知情人透露,方逸伦在拍摄《不一样的美男子》之前,就已经受到众多圈内导演的赏识,近日更是有网友爆料,郭敬明在拍摄《小时代3》之前就向方逸伦抛过橄榄枝,邀其出演,但最终方逸伦因为与陈学冬太过形似而遗憾错失角色,虽然没有出演,但是能让小四看得上眼的艺人,都是天生丽质的好苗子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