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终结战》秀爱情百态 肌肉男秒变“妻管严”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0 14:5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肌肉男遭遇强势女
 

  电影《爱情终结战》日前正在全网热播之中。影片由新锐导演于承琳执导,周芳竹、杨钧丞、王仲欣、吴弘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影片通过一次次残酷的爱情对决,秀出爱情百态。而杨钧丞与王仲欣在影片中一对情侣,两人一路吵吵闹闹却又真心相爱,当肌肉男遭遇强势女,他们之间将产生怎样的火花呢?

  《爱情终结战》在美丽的平潭岛拍摄,讲述5对爱情忠贞的情侣,为了得到一千万巨额奖金而去参加一场爱情对决。每对情侣都可谓使尽浑身解数,力求在展现自身完美的同时,破坏对手的爱情。这场残酷的游戏,就在泪与笑、罪与罚之中上演。

  影片中杨钧丞饰演的李毅和王仲欣饰演的包珊珊可谓是两大活宝,配合默契,亮点不断。看起来五大三粗的杨钧丞在影片中竟意外是一名“妻管严”,身为一名健身教练,看似凶狠,实际却是外刚内柔,对女友言听计从,甚至很享受被“统治”的感觉。

  王仲欣在影片中则堪称强势大姐大,性格泼辣,气场十足的她不仅管教男人有一套,面对各路对手也是毫不手软,尽显女侠风范。据了解,生活中的王仲欣多才多艺,不仅古筝、钢琴、舞蹈样样精通,更是咏春派代表、叶问嫡传徒孙洗国林的弟子之一。如此深藏不漏,也难怪杨钧丞在影片中对她敬让三分了。

  《爱情终结战》由北京千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红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盛世翔和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演一出关于爱情的冷酷考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