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世界听见》苏醒独挑主持大梁 献唱全新跨界原创《侗听》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2 16:2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苏醒担任主持独挑大梁
 

  8月24日,贵州卫视明星原生态音乐体验秀《让世界听见》将迎来首轮“侗族风”的歌手竞唱。节目力邀6位曲风各异的歌手(组合)加盟,创新融合真人秀体验和歌唱比赛两大部分,寻求流行音乐与原生态音乐的跨界交融。在首轮演播室竞唱过程中,同样进行音乐比拼的苏醒,将上演“分身术”兼任主持人,独挑大梁。

  嘻哈结合原生态 苏醒跨界新作被称史上最难

  在上一期侗寨体验节目中,苏醒在音乐采风时不断揣摩侗族大歌的调式、唱法,他没有采用原封不动的模仿,反而是用自己的风格去诠释侗族人歌唱的情怀。不仅如此,在侗寨幼儿园与孩子们授课时,苏醒还教小朋友们学说唱,萌点十足。而在首轮竞唱现场,苏醒将用一首自己原创的嘻哈跨界作品《侗听》,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享受。这首融合了原生态曲风的嘻哈歌曲,据称是裂哥说唱史上最难、最跨界的一首。

  主持唱歌不分心 苏醒调侃搞笑不嘴软

  苏醒这位嘻哈才子不仅唱作才华一鸣惊人,做起《让世界听见》主持人来也是得心应手。在首轮竞演当晚,苏醒一上台就迎来观众们爆棚的尖叫和掌声。自黑耍宝,调侃逗乐,槽点层出不穷,现场笑料百出。除此之外,他在舞台上还频频自黑,一会儿笑谈节目经费不够所以才邀请自己,一会儿又扬言下次要在观众席上唱歌,最后甚至大方承认比赛结果是自己被停赛垫底也无所谓。中途还现场表白黄龄,诉苦阿兰坑队友,爆料曹轩宾“最倒霉”大龄青年,调侃HAYA乐团重量级有700斤……幽默风趣,张扬不羁的苏醒无疑成为当晚的焦点人物,又忙演唱又要主持,处理得游刃有余,可谓是分身不分心。究竟苏醒能否用最跨界的音乐作品赢得支持?8月24日21:20,贵州卫视《让世界听见》为你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