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志刚智斗江湖老鬼 《勇敢的心》开启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5 09:2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志刚剧照
 

  内地实力派演员杨志刚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勇敢的心》在北京、天津、江苏、山东四大卫视热播,该剧着眼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人物命运,故事发展牵动人心。

  智斗江湖老鬼 成就人生转折

  霍啸林攻占汉口码头的戏份较重,而这次的成功,应该是霍啸林人生的转折点,也就是其“镀金”时代的开启,无论是内心的强大,还是财富的积累,都离不开这段重要时日,所以这段戏份之重可想而知,而在这段情节中,最精彩的在于霍啸林与管子坤这个老鬼的智斗。管子坤早知道霍啸林会为了昂贵的医药费会为他赴汤蹈火。所以才布下借刀杀人的阴谋,希望借用霍啸林这条恶狼把对手沈三爷给摆平,借以平分汉口码头生意。心机未深的霍啸林未能识破,幸得奶奶霍白氏的指点,才恍然大悟,但霍啸林踏上这条不归路,唯有放手一搏。

  霍啸林和黄麻子的交锋同样是一场精彩的博弈,霍啸林其实并没有从郑乾坤手上学到真功夫,唯一的杀手锏就是磁铁吸刀手法,这招数虽然简单,但只要发挥良好,同样能够致命。霍啸林在对付黄麻子众多痞子一定寡不敌众但霍啸林聪明,充分利用虚张声势,借机翻身的本领。轻易二招就拿下黄麻子。

  痴情不变 成民国版至尊宝

  霍啸林对付沈三爷的桥段,可以说是很多江湖好汉上位的最好范本。为了战胜强大的对手,霍啸林想方设法靠近对手,并因此学会捏脚,成功击破沈三爷防御,同时联系报社将管子坤和沈三爷平分汉口码头生意协定告知天下,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中实施,步步为营可谓神机妙算。

  霍啸林就是凭借这样的险招威名远扬,在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面前,这些小喽啰只有一变,但他能够72变,就是民国版的至尊宝,痴情不变又狡黠百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