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见巨人》热映 朱颜曼滋触电大银幕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5 09:3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再见巨人》女主角朱颜曼滋
 

  日前,青春励志电影《再见巨人》正在全国影院热映中,该片是中国和新加坡首部联合拍摄的影片,并且在两国同时公映。电影由新加坡著名影星朱厚任亲历制作,中国名模那广子和新加坡“灌篮高手”李广明出演,影坛小清新朱颜曼滋挑大梁饰演女一号张放。

  电影《再见巨人》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中国和新加坡两个国家的少年篮球之间的竞赛,他们一同加入新加坡篮球界大腕的新苗篮球队训练营,并立志提高新加坡篮球水准,为篮球界注入新动力,希望能成为“下一个篮球巨星”。朱颜曼滋饰演的张放是篮球教练的女儿,同时也是篮球队的助教,她与篮球少年一起成长,两个篮球队之间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并且与“巨人”之间发生了一段懵懵懂懂的爱情。

  据悉,影片拍摄时朱颜曼滋还是个大二的学生,在几百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被制作人朱厚任亲自选中,幸运的饰演了片中的女一号张放。朱颜曼滋清新怡人,骨子里却有一股倔强与韧劲,这与影片中的张放也很相似。和她演对手戏的李光明表示,和这个小姑娘演戏其实很有压力,她不需要说话,往那里一站就已经很有魅力。朱颜曼滋松弛有度的表演,也得到导演和制作人的认可。看过影片的观众对朱颜曼滋的演技和外形都大加赞赏,直叹电影不光题材好,演员更是用的妙。

  内地新晋女演员朱颜曼滋是中戏2010级学生,即将于今年毕业,同年被报保送到本校继续读研究生。曾参与演出人艺年代大戏《乞丐大掌柜》饰演谷智鑫的小女儿。目前正在湖北拍摄一部院线电影,星途一片大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