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求求你,药别停》笑料百出 糊涂夫妻震惊小偷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5 12:5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小鱼李波儿饰演糊涂夫妻
 

  疯狂喜剧微电影系列剧《求求你,药别停》日前正在腾讯独家热播之中。影片由著名电影导演江小鱼执导,联手众多明星,通过一则则搞笑却又有内涵的故事,反映了当今社会下的种种现状。应江小鱼导演邀请,美女主持李波儿也来客串演出,与江小鱼扮演了一对糊涂夫妻。

  《求求你,药别停》秉承了江小鱼导演一贯的犀利风格,用浮世绘般的视听语言,融合黑色幽默和荒诞的喜剧效果,真实再现了当下北漂生存状态,体察当下民生,关怀弱势人群。从鸡毛蒜皮到人间百态,从平民百姓到社会名流,无一不被涵盖在影片之中。广泛而细腻的描绘出当下社会中沉默的大多数,力求在爆笑的情节中,充盈感人。

  在影片中,李波儿与江小鱼上演了一出夫妻糊涂记,与一名小偷发生了意外的故事。在影片中,江小鱼的一句 “我太太下手可比你下手快多了”令小偷也是大为震惊,而夫妻二人糊涂的程度让人瞠目结舌,笑点不间断。

  《求求你,药别停》由中央电视台微电影风云人物频道、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小鱼导演工作室、北京众先知时代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关注和体现生活在当下的、受时下价值观影响的每一个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