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8岁范玮琪意外怀双胞胎 6周时曾出血孕吐很厉害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5 10:5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 黑人陈建州
 

  黑人陈建州与范范范玮琪的恋情是娱乐圈的佳话。十三年来,圈中人分分合合,范玮琪和陈建州却一直感情稳定,堪称明星表率,甚至未出现绯闻。2010年陈建州与范玮琪爱情长跑10年于11月6日订婚。

  婚后二人求子一直未成,不过甜蜜的二人世界似乎也不错,黑人也经常微博晒幸福。昨天上午(8月24日),范玮琪晒出二人手持B超照报喜,证实怀孕,并且还是双胞胎。配文“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以弗所书3:20)选在这美好的星期天和大家分享家里的喜事~我和打鼻将有新的成员要加入我们的小家庭啦!感谢天父赐下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恩典!暂时取了小名大小熊猫~因为妈妈之前真是摔成一至熊猫,才有了他们哦”同时陈建州第一时间转发微博称“感谢上帝赐给我们这两个新生命...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有双胞胎了.”消息一出粉丝便异常欣喜,纷纷送上祝福。

  据悉,范范所属的福茂唱片表示,范范6月17日跌倒后到医院检查才知怀孕,后来黑人到美国工作,19日才透过视讯跟黑人报喜,双胞胎是自然受孕,性别还不知,怀孕初期范范身体诸多不适,6周时出血过,孕吐也非常厉害,目前有吃养胎餐,已养胖3公斤。

  此前范范曾向媒体公开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女儿,最好能生一对双胞胎宝宝,连名字都想好了,但是一切还要看上帝安排。如今终于如愿以偿,有粉丝表示,如果胎儿性别被证实均为女儿,那只能说范范预言“神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