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IMI乔任梁 携EP新单《耀·出色》 HIGH翻休闲装设计大赛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6 13:2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携新EP现身设计大赛
 

  8月24日,华纳音乐旗下艺人KIMI 乔任梁现身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南部分区赛-广州站分赛区现场,为选手们助阵加油打气!同时这将掀开本届大赛的第一乐章,东部(南京)、南部(广州)、西部(西安)、北部(大连)四大赛区火热对决也将正式开始。所有晋级选手将于10月参加在北京国际举行的“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总决赛,一起角逐出金奖、银奖、铜奖。

  作为本届真维斯杯大赛活动推广大使,为了鼓励所有参赛选手,宣传“真维斯杯”的大赛理念,KIMI乔任梁不仅出席大赛南部分区赛,并且现场演唱了大赛主题曲《耀·出色》以及热门歌曲《和你在一起》串烧。串烧的过程搭配T台模特,共同亮相走秀环节,精心的设计引爆现场,大赛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

  KIMI乔任梁 2014 出色发声,“实力出色”唱作俱佳4张大碟潜心淬炼,加盟华纳首张专辑横扫全国各大排行榜冠军,获全国各大重量级音乐颁奖礼荣誉肯定!“努力出色”6年19部电影11部电视剧大跨度角色游走自如,各大国际电影节宠儿,名导王小帅钦点“御用”获赞“准戛纳影帝”!“人气出色”屡次斩获“全国乐迷票选人气”大奖,逾十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指定代言人,优质全能潮男最受品牌青睐挚爱!梦想有多大,能量就有多大!向上耀,做最出色的自己!

  据悉《耀·出色》是乔任梁继上一张专辑《Pin.K拼》之后,再度发力录制的全新EP歌曲,并已收录进于8月22日已首发的同名『耀·出色』EP作品辑之中,并由台北新锐音乐制作人陈起贤制作完成。歌词寓意用最闪耀的青春色彩描绘自己的绚丽时代,燃烧青春,放飞梦想。入围南部赛区的20名精英设计师以优秀的创意作品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炫彩夺目的潮流盛宴,用他们独到的设计理念将本届大赛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除了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广州站分赛区外,乔任梁还会出席9月中旬东部赛区—南京站,继续为选手们助阵。消息一经公开众多江苏FANS也万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