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刘恩铄近日将发新EP 实力派唱作人刘佳鼎力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6 15:2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恩铄别让她走
 


  歌手刘恩铄近日将发新EP,EP包含了两首新歌《别让她走》和《忍不住想你》,这两首单曲均由当红实力派唱作歌手刘佳创作。

  《别让她走》是一首追忆歌,每当男人回忆起自己女朋友的时候,都会心痛不已,两个人曾那么的相爱,如今却因为误会,所有甜蜜转眼间烟消云散;往往因为当时的不理解,没有去挽留,直到后来,看透了一切,懂得了挽留,可是她已经彻底远走。刘恩铄还为此歌深情的拍摄了MV。18岁的蔗蔗(刘恩铄爱称)在拍拍摄MV的时候用真情演绎,无需导演多说眼神动作十分到位,MV中的刘恩铄边弹边唱,思念女主折纸船,回忆以前和女主高兴过吵闹过,最后,看着女主离开的背影…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这次一定不会再让她走,会牵着她的手,陪着她一起走到最后… …

  她走了,只有月光陪伴的夜里,总会想起与她在一起的时候,总会忍不住想着她,看着她曾经发来的每一条短信,也更加坚定了爱她的决心;无论两个人的距离有多远,对她的爱始终都不会变,因为她就是生命的唯一。这就是EP里的另一首歌《忍不住想你》,即便过程曲折,我失去力气,我也会爱着你。

  请各位喜欢蔗蔗的歌迷们,蔗蔗就在这里,快来聆听蔗蔗的故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