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组“姐妹内斗”引难题 寸头女汉蒋瑶嘉深情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7 15:2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周六晚10点CCTV3《完美星开幕》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上周第四期的节目里可谓亮点不断,打击乐小子辛若天负伤登场,聊起父亲果断“告白“,还有被黄舒骏称其“冲过汪峰”的单冲峰也上演了浪漫一幕,不过,本期里最大的亮点当属那英组学员的俩嗓“火拼” 和女汉子蒋瑶嘉见亲友团眼眶闪泪、

  身为“好声音”那英组的冠军,萱萱在同门师兄侯磊的助阵下带来了原创处女作《My Darling》,辽宁“烟嗓”的首次创作便受到了观察员丁薇的大力称赞:“跟三年前比,你的跨度更大了,能弘扬自己的各个方面,唱得很好。”

  

  “赤脚女孩”黄鹤同样来自那英组的成员,碰巧的是她的《有一天你会懂》同样也是原创处女作,难怪最后终极PK时丁薇会左右为难说道:“这两个人真是给我们出难题,俩人都是从‘好声音’那英的班上出来的,都是第一次创作,这个天平没法倾斜,真的很难去做出选择。”

 

 

  所谓“光脚不怕穿鞋”,黄大嗓最后是如愿地晋级下一轮,“好声音”的“内斗”也暂告一段落。另一位晋级的是19岁的蒋瑶嘉。寸头怒目的她唱功深入人心,给人不可一世的感觉,然而在聊及家人的时候也会激动落泪。

 

 

  无论蒋瑶嘉的外表多么傲气凌人,在亲情面前她终究还是一个小女孩,需要家人的爱。当被主持人问到有什么想跟爷爷奶奶说的时候,眼眶湿红的她说想自己赚钱买套房给他们……最朴实的也是最难能可贵的,为人做事皆如此。“水中贵族”百岁山从进入水行业以来时刻奉献着贵气、健康、价值、品质的品牌文化理念,怀着一颗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心,常态化地组织消费者参观生产基地,把水种知识科普进行到底。简单纯粹的做事方式百岁山坚持了二十多年,这何尝不是一种可贵呢?

  

 

 

  四期节目下来,“好歌曲”与“好声音”算是平分秋色,下一期里出场阵容也许会改变这一格局,黑暗系创作天才涂议嘉、“国民女婿”王矜霖、蓝调老顽童老钱三人组成的“好歌曲”阵容将踢馆“好声音”,摇滚嗓刘雅婷、最高学历唱作人吕纬青、还有那英高呼其以后一定是个大音乐家的邓鼓到底能不能扭转平局?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2:00 CCTV3百岁山《完美星开幕》,优酷全网同步独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