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爆料姜栋元是吃货 自曝自己要忌口管理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8 08:5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资料图)
 

  宋慧乔曝姜栋元是′吃货′!

  宋慧乔主演的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将于9月3日上映,日前受访时聊到与男主角姜栋元的缘分,说:"我们同一家经纪公司,造型师也是同一位,见面的机会还蛮多的。"

  谈到两人见面时都聊些什么,她说:"我们喜欢的电影类型很不同,并没有太多共通点,几乎都聊吃的,最常聊哪家餐厅的菜好吃。姜栋元可说是找美食的高手!"

  不只姜栋元爱吃,《扑》片的导演也爱吃,宋慧乔透露:"姜栋元和导演在吃的方面很合拍,两人常相邀去探访美食。我是女演员,要是跟着去吃就糟了,他们不容易发胖。我的身材很娇小,要是像他们一样不忌口..."不隐瞒会控制饮食,有管理身材的习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