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玉儿传奇》曝多尔衮剧照 耿乐显王者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8 09:2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耿乐驰骋战场 尽显王者风范
 

  由景甜、耿乐、聂远主演的古装巨制《大玉儿传奇》正在安徽拍摄中。近日,一组多尔衮的剧照曝光,照片中,耿乐饰演的多尔衮身穿铠甲、威武霸气,他把一个英雄盖世、重情重义的男人演绎的别样王者风范。

  多尔衮权谋情义重 尽显王者风范

  在皇太极死后,多尔衮带领大清精锐部队,入主中原,夺取江山,建立大清江山。他重情重义、有勇有谋、文才武略,为大清后来的繁荣起到了很好的巩固作用,因为他的隐忍退让、深明大义才让大清入关之际的内乱早早夭折。他不仅拥有一代君王成就伟业的雄心,顾全大局的智慧,更有亲民的群众基础。耿乐介绍说:“多尔衮是一个极有心术的人,善用帝王之术,笼络示恩的用心,化解战争,使百姓避免遭受战争之苦,他是被尊敬的盖世英雄,因为爱情、因为战争、因为苍生,他识大体顾大局,放弃自我的权利,真的为大清的社稷江山着想的一个人,所以也屡次让他放弃了争当皇帝的契机。但是他的帝王之气却是永存的。这也是我特别愿意挑战这个角色的原因,我觉得这种复杂的性格特点和胸怀真的很考验人,尤其是对于男人,这是一种成长和感悟。”

  耿乐这次的造型相对于过去的角色来说,不得不说是非常大的一次颠覆。此次不仅人物非常出彩,传达的情怀也十分耐人寻味。十足的英雄气概、举手投足间的霸气威武、忍辱负重时的隐忍和深明大义,让这个人物立体饱满起来,颇具王者风范。同时,对于浪叔耿乐来说,这与大叔情结不谋而合,重情重义、忠于爱情、德才兼备、坚贞不渝的大叔气质的沉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