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才子田震达正式签约金翼龙唱片 与程响共同演绎新歌《今夜》

http://www.yule.com.cn 2014-08-28 15:5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夜海报

  现代年轻人、上班族工作紧张,生活中总有些乏味、压抑,生活方式在日常生活中过于拘谨,从而不敢对一见钟情的异性直接大胆地去表达爱意。歌曲《今夜》就是针对这样的人,在歌中他们终于摆脱严谨生活的束缚,赶走疲惫,抛下平时伪装的面具,真实地勇敢地去向对方表达热情与爱意。

  这首歌由实力创作歌手田震达所创作。音乐才子田震达13岁开始学习吉他,15岁开始学习架子鼓,大学时接触钢琴,并尝试自己开始写歌,2010年获得澳大利亚“国际星”艺术大赛流行演唱组金奖,2014年参加河北电视台《男过女人关》;并在2014年正式签约北京金翼龙唱片公司。田震达爱好十分广泛,唱歌、跳舞、读书、象棋、漫画、旅游、篮球等,是一个很乐观的人,对待喜欢的事情很执着。

  这首男女对唱的歌曲,请当红歌手程响与其共同演绎。已发行多个专辑的程响来为同门师弟加油。田震达与程响酣畅淋漓的表现出繁忙工作的人们其实都具有火红玫瑰般的内心,烈酒般的热情,只是将这些隐藏了起来,田震达和程响真情演唱,带大家进入寻找真实的世界,找到真正自我。经历过一些事情后最讨厌欺骗,已不能再受伤,希望找到真爱;在这样的夜里终于找到自己真心想要的,真实的爱情的滋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