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柯震东韩承羽吴亦凡等 90后小生现状疑云】(图)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10:4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柯震东
 


  近日柯震东的新闻铺天盖地,用央视的说法形容就是“影响超过预期”。出道三年,顺风顺水且正当红,但仅23岁的年龄走上错路让人叹息。也让观众为现在年轻男演员都捏把汗,可谓棋差一招满盘皆输,现在就来分析各90后小生的现状。

  1柯震东(1991.6.18)

  出道作品就获金马奖最佳新人,至今三年,大片、人气、商业等等像天之骄子一样一路狂奔。而最近爆出的吸毒事件,似乎让这个无暇清醒的年轻人一切都戛然而止,无论怎样善后,公众信任度,好感度,健康的形象都呈现负值,用他的话总结就是“就像丑陋的疤痕会跟自己一辈子”,无论以后怎样改正,曾经的错误会永远被记住,也永远被提起。引用网友评论:能给你重新做人的机会,但不能给你重新做明星的机会。这么好未来的年轻人,有这样的自我伤害,可惜了。希望能够真心的“且行且珍惜”吧。

  2韩承羽(1991.7.11)

  同样23岁,从《花非花雾非雾》之后就鲜有新闻,现就读电影学院研究生,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时候,清醒的继续学习让人刮目相看。正在拍摄《金牌红娘》,开始接触古装剧算是一个好现象。外形来讲在小鲜肉里也是优越的了,但要真的脱颖而出演技是一大关,好在作品中演技略显生涩而不是没有,好好学习和打磨上升空间很大。在气质方面比较有优势,书生气和乖张气综合的很好,祝有更多好机会。

  3陈学冬(1990.6.28)

  《小时代》默念20遍,真的除了小时代没有更多有记忆的方面。有贵人相助也是演员成功的条件,但不能除了贵人没有别的。还是要找到能让自己循环起来的动力,才不担心枯竭和终点。长相很好,但不是小编喜欢的类型,五官都过于大了。

  4张一山(1992.5.5)

  实事求是的说他是目前小编小生库里形象最不OK的,前两年还说像姜文像夏雨,现在真的离两位前辈越来越远,已经跌破平均演员的平均值。看了今年播的《食来孕转》,很不喜欢他说台词一嘴的京腔,看现阶段戏和形象的状态离“高端”这两个字也是越来越远了。

  5杨洋(1991.9.9)

  解约,与《红楼梦》老东家解约。看起来邻家气质的男生,做事没有那么邻家。当然解约也不一定是一方面的问题,签约李易峰同门当然是因为有更好的资源,出演网络版《盗墓笔记》是很好的平台,但能不能有好的收益和效果还要看小哥自己争不争气。但换句话讲,男演员不大气再好的资源也只能做到人气,不能做到神气。这也是为什么出道这么久,形象OK作品数量OK,但就是不红。

  6蒋劲夫(1991.9.2)

  萌帅路线如果能走到底也是极好的。但形象是萌帅,不能演戏也总是萌帅,那跟看照片没有区别,再说观众也有审美疲劳,看以往作品在演技上进步比较慢,资源那么好让人着急。新剧《秦时明月》里饰演男一号,真是力捧的节奏,但不能盘子越换越漂亮,盛的一直是白米饭。媒体都内容为王,男演员更要有内容,要抓紧大势所趋,不然就急流勇退了。

  7秦俊杰(1991.9.1)

  《黄金甲》之后没有太多新闻,百科发现之后演过很多电视剧,但没有大的影响。下部作品《秦时明月》,但现在的形象瘦弱,不够俊朗,真的适合项羽的后人项少羽这个角色么?

  8吴亦凡(1990.11.6)

  在小编的思路里还没有转换过来,他可以算在内地小生里了。但就人气来说完全胜出。主演徐静蕾的《有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徐静蕾的作品也褒贬不一。但人气能不能为票房买单,还没有市场检验。而回国后的形象能否保持的住,能不能演戏还有很多因素,有待观察。既然选择自己的个性,那也希望他的实力也能经得起自己的个性。

  文/红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