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佳亮相湖南卫视 演绎不一样的美男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12: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佳
 

  暑假即将结束,湖南卫视为响应国家广电总局“9月到10月底期间播出反法西斯题材电视剧”号召,将推出9月特别编排,演员徐佳将携带自己的新作《我的特一营》亮相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剧中,徐佳饰演的警卫特一营营长周天翼,在民族大义面前放弃兄弟情谊,率部脱离兄长廖光义的指挥,毅然奔赴抗日前线,用鲜血和生命抒写了“中国不容侵犯”的事实,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美男子。

  湖南卫视作为一个具有很大号召力、收视人群广、影响力大的媒体,其播出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不一样的美男子》《古剑奇谭》等一系列影视作品一出场就轰轰烈烈,收视率创下奇迹的同时,也捧红了张翰、*、陈伟霆等剧中备受关注的人气美男。而演员徐佳此番亮相湖南卫视,将区别于目前盛行的小鲜肉、花美男、萌大叔风,为观众诠释出一个魅力十足的硬汉型男。

  据悉,《我的特一营》不论故事题材还是制作水准都围绕着精准的“声”“光”形式将气势磅礴的战争场景,宏伟的战争场面一一重现,又在剧中刻画出每一位英雄儿女的细腻情感,此剧将“热血抗战!国人勿忘国耻、拼尽最后一滴忠魂血!”主义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相信待该剧播出后,将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而演员徐佳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定将闪耀荧屏,获得更多观众的肯定与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