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柳岩复古“土妞”造型土土惹人爱 自黑“土萌系”MV《男神》热播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08:1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岩《男神》复古造型自嘲“土萌系”
 

  日前,柳岩2014年度首波主打单曲《男神》MV正在各大音乐网站打榜热播,在这支跨国合作的复古风格《男神》MV中,柳岩尝试以夸张的复古造型出镜,切换到“土土惹人爱”的“土妞”模式,她时而以深褐色卷发搭配黑色光泽绸缎发饰,身穿黄色长袖,配黑白格马甲和短裙,搭上帅气黑领带现身,凸显天真可爱;时而又以披肩马尾,搭蓝色短袖上衣出现,配上背带裙,两边肩上的花型袖口,清新活泼,十分俏皮。

  柳岩为推荐这支《男神》MV也是自黑无底线,她不仅自嘲MV风格是“土萌系”,更以网络热门的“知音体”发出微博:“欢乐土妞寻爱记,到底谁才是她真命天子:是带她感受镁光灯浮华的高富帅,是给她强壮臂弯的健美型男,是邀她赏月同歌的艺术家,还是一直默默守护在她身旁的普通服务生?四位男神坐拥四种人生,土妞将何去何从?”

  《男神》MV主要表达女生对爱和男神的渴望,到底真爱远在天边,还是一直就在身旁?复古夸张服饰,究竟是让整个世界变得萌萌哒,还是“土土惹人爱”?在《男神》MV里,柳岩先后遇见前呼后拥的当红明星、浪漫不羁的吉他乐手、俊朗养眼的游泳教练,然而最终蓦然回首,才发现真爱是一直默默守候自己的酒店侍应生。这支由泰国顶级团队夜以继日倾力打造的MV里,柳岩时而温柔时而甜美,以四个简短剧情,讲述真爱不用远处寻觅,男神也许就在身边的甜蜜故事。

  《男神》MV一经推出,立即引来网友热议,有不少网友在看过MV后纷纷留言:“岩妞搞笑的本能分分钟让人出戏,真心可爱。”“真是萌翻了!你什么造型都美呆了!真的很棒!”也有网友说:“要为土萌风格要点32个赞!”甚至有网友直言:“土得掉渣,但是掉出的渣也是萌萌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