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与四女神牵手热恋 谁是心中Miss.Right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08:5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baby携手现身上海电影节红毯
 

  凭借《陆贞传奇》和《笑傲江湖》迅速跻身人气小生的陈晓是不少人心中的偶像和男神。而作为新晋男神,陈晓也颇受女神们青睐,近几年的作品中,频频与Angelababy、周冬雨、陈妍希、赵丽颖等女神级别的当红花旦合作,也因此网络上曾发起过“陈晓搭女神萌萌哒”的热门话题。最近,正在无锡拍摄《五鼠闹东京》的陈晓,又和清新女神郑爽合作。而合作过这么多的女神,谁才是陈晓心目中的Miss.Right呢?

  赵丽颖

  在《陆贞传奇》中,陈晓和赵丽颖都还算是新人,剧中高湛和陆贞的爱情感动了无数观众。该剧更是登录香港、台湾和韩国多地热播,让陈晓和赵丽颖成为当红偶像。在宣传期间,陈晓和赵丽颖拍摄了不少双人写真,携手上过很多综艺节目,绅士的陈晓一直对赵丽颖非常照顾,让无数粉丝在心中把两人看做CP。可是陈晓和赵丽颖均多次澄清两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使不少人心碎成了玻璃渣。

  陈妍希

  陈妍希和陈晓的合作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新版《神雕侠侣》两人重塑杨过和小龙女的动人爱情。而新版杨过和小龙女自然成为了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戏外,陈晓称陈妍希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女生,在拍戏中非常努力刻苦,也特别会照顾人,感觉像姐姐一样。陈晓生日时,陈妍希在零点发出祝福,亲切地称陈晓为“瓦滴pass”,看来姑姑和过儿非常之入戏呢。

  周冬雨

  陈晓和周冬雨合作过两次,巧合的是陈晓第一次主演电影《宫锁沉香》是与周冬雨合作的,而周冬雨第一次出演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又是和陈晓合作,并且这部剧也是陈晓首次出演时装剧。这两部剧都讲述的是一段虐恋,周冬雨为了陈晓几乎泪洒全片。但私底下性格相似的两人却打成一片,发布会上陈晓和周冬雨还互相控诉被对方欺负。

  Angelababy

  同样和陈晓合作过两次的还有Angelababy,两人主演的《云中歌》和电影《新娘大作战》都将于今年上映。在不久前曝光的《云中歌》主题曲MV中,陈晓和baby上演了一场纠结虐恋,两人虽然有甜蜜时光,但无疾而终的结局更让人潸然泪下。而在电影《新娘大作战》中,陈晓和baby穿越千年变身一对准夫妇“修成正果”,陈晓曾直言拍完该片后,自己也有了结婚的冲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