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特一营》将播 王霏热血加盟展绝技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2:4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霏饰演刘世仁
 

  由上海神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联合出品,影视剧《我是特种兵》系列制作人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导演侯明杰执导,安生担任总编剧,实力派演员徐佳、杨舒、张进、吴京安、李明启、马仑、杨山、王霏、侯杰、敖洋、信鹏、薛景瑞、王韬、谢仙、张澎澎、洪卫、孙岚、林浩、王春宇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力作《我的特一营》将于9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剧中,王霏饰演的爱国青年“刘世仁”,以非凡的勇气和惊人的绝技谱写了一曲为民族大义而抗争、流血、牺牲的壮丽诗篇。

  电视剧《我的特一营》讲述了铮铮铁骨的抗战史实,场面紧张却不乏趣味。战场上队员们个个无畏生死,战场下幽默风趣。剧中,王霏饰演的刘世仁是一名身怀绝技的“特一营”队员,他用自己的惊人绝技“口哨传讯”配合队长周天翼(徐佳饰),在敌后战斗中出色地完成了各项艰巨的任务。

  曾在《与狼共舞2》、《飘帅》中有上佳表现的王霏,此次变身帅气英武的“特一营”核心成员刘世仁,与演员徐佳将有一番充满艰辛和趣味的战斗之路。此次《我的特一营》都是青年演员挑大梁,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惊喜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