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特一营》将播 谢仙勇敢转型挑战战地记者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2:4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谢仙饰演战地记者“艾窝窝”
 

  由上海神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联合出品,影视剧《我是特种兵》系列制作人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导演侯明杰执导,安生担任总编剧,实力派演员徐佳、杨舒、张进、吴京安、李明启、马仑、杨山、王霏、侯杰、敖洋、信鹏、薛景瑞、王韬、谢仙、张澎澎、洪卫、孙岚、林浩、王春宇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力作《我的特一营》将于9月3日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强势开播。青年演员谢仙勇敢转型首次在剧中饰演了一名战地记者,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战争的点点滴滴。

  在电视剧《我的特一营》中谢仙尝试了很多个‘第一次’,比如说第一次做战地记者;第一次尝试跨国婚姻等,她谱写了烽火年代一名普通女子的成长蜕变史。对于此次参与该剧的演出,谢仙表示非常感谢剧组给了自己一个展示的平台,自己就尽力诠释好每一个细节。据悉,谢仙以精湛的演技入木三分的塑造了这个具有多元化性格的女孩,真实的人物形象,鲜明的个性刻画,使得气质清新的她在众多人物中脱颖而出,精彩的表现也定将获得众多观众的肯定。

  从《越境》到《再爱我一次》再到《飘帅》,谢仙每次出现都会展示一个不一样的人物形象。谢仙也表示随着阅历的增长希望能够拓宽戏路尝试不同的角色。谢仙在接到《我的特一营》剧本的时候就被艾窝窝这个勇敢的战地记者所吸引,这是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角色,很具有挑战性。虽然战争戏中频繁的爆破戏让她有些所担心,但她最后还是出演了这一角色,并且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绎让更多的观众关注历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