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健康007》戴军宁静抢饭碗 与主持互呛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4:3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戴军宁静与医生找病症《健康007》
 

  由中国人寿独家赞助播出的大型诊断益智秀《健康007》节目,以向观众重现现实真实病症案例为主要内容,加之超级医生与综艺大咖明星的完美组合,嘉宾的主观诊断与讨论,超级医生团的医学观点做依据,吸引越来越多的观众关注,期待节目的播出。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戴军宁静两位嘉宾综艺感大爆发,开场便以主持人身份登场,妙语连珠将正派主持人沈涛“打压”至节目后台,成功抢其饭碗。

  与以往节目开场内容不同,本期嘉宾宁静与戴军喧宾夺主,“抢班”沈涛主持本期《健康007》节目,著名演员宁静多年的深厚台词功底,让她在本次的节目主持中占尽先机,另一位老本行便是主持人职业的戴军,所拥有的主持人条件更是得天独厚,实力具备外加两人的男女搭配和流利的口才,使节目开场主持内容自然、亲切,毫无违和感。“换主持人了?”被骗的观众眼看要相信时,正牌主持人沈涛“气冲冲”从后台跑上来,“从来没有在开场这么生气过,有这么公开的抢饭碗的吗?”“还好我跟编导说过了,不管你们怎么请饭碗,通告费是不会加的!"一副抢饭碗不重要,费用才是大事的架势,令嘉宾宁静一脸意外而大笑不止。

  本期节目中,继续向观众介绍常见病症——呕吐,呕吐是生活中再常见不过的症状之一,肠胃不适会引起呕吐,妊娠反应会伴随呕吐症状......那么眼部疾病会引起呕吐吗?欲知病情真相如何?敬请关注本周三晚22:00,在浙江卫视由中国人寿独家冠名的《健康007》节目,超级医生和明星大咖陪您一起见证病情诊断全程,揭晓案例病症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