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命中注定爱你》蜗牛情侣回归甜蜜 观众期待张赫张娜拉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5:4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MBC水木剧《命中注定爱你》公开了男女主人公如同蜜罐般新婚生活剧照。

  在第18集中,张赫和张娜拉告别了3年来独守空房的寂寞生活,重新开始了甜甜蜜蜜的新婚生活。作为“蜗牛情侣”的俩人在充满粉色浪漫的氛围下,令家庭剧场也跟着甜蜜起来,观众也跟着期待剩下的两集。

  公开的预告照中,张赫与张娜拉展现了甜蜜新生活的真面貌。俩人打扫卫生时,用充满爱意的眼神互相对望,传达对对方的爱意。

  只是看着都让人不自觉地露出笑容,俩人不停地暗送秋波,营造出“蜗牛情侣”唯有的浪漫氛围。张赫躺在床上陷入新婚的甜蜜梦乡中,不愿醒来的样子,令观众们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制作方对此表示:“张赫与张娜拉暂时休息的时候,也不离开对方的身边。聊天时还不断地传出笑声,至始至终都是其乐融融的氛围。俩人天衣无缝的默契,令现场工作人员也露出满足的微笑,忘记疲惫积极地拍摄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