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缘来是游戏》发中秋海报 王嘉嘉化身“高冷妖姬”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4 11:0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秋将至,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勋奇执导和主演,林芮西、孙坚、雨书、马国明、温碧霞、郑国霖、王嘉嘉等明星联袂出演的爱情功夫喜剧《缘来是游戏》即将于9月19日全国上映。片方一连送出十二款“野蛮空姐”美女海报,恭贺中秋佳节,高冷妖姬王嘉嘉,性感冷艳逼人,气质优雅,妙曼身材夺眼球。
 

 

  乖乖女王嘉嘉化身“高冷妖姬”

  据说这个“野蛮空姐团”号称“最美颜”“最能打”的天团,每位空姐都能打一套漂亮的咏春拳法,“高冷妖姬”王嘉嘉练习最认真,打拳也不含糊,戏中香港TVB当红小生马国明就曾变成王嘉嘉的人肉木桩,戏中两位富少团一不小心撞到了她们的枪口上,花美男的脸蛋瞬间就被打开了花儿,简直不忍直视。
 

 

  “空姐团”私下亲密无间 追女先过“闺蜜关”

  别看海报上的空姐美女们各个威武飒爽,无人能犯,但只要脱下职业装凑到一起,分分钟就能变成聊八卦、嬉闹玩耍的双生姐妹花。片中,林芮西、雨书、王嘉嘉等人组成姐妹团经常在林爸爸开办的咏春美人拳馆小聚,男人、女人、恋爱、嫁人都是她们经常提及的高频话题。而其中一位空姐的宝宝“小波波”更是成为了几个“干妈”争相宠爱的心头宝。

  另外,除了王嘉嘉版的“高冷妖姬”,片放还曝光其他蛮妹子的系列海报,这十二款“野蛮空姐”性格迥异、各怀绝技,不仅有“萝莉”“御姐”,更有“娇娃”“玉女”,相信总有一款会适合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