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申敏儿新角色形象变老土 女神新貌让人大跌眼镜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4 14:1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在《扑通扑通我的人生》中饰演一位17岁便当了母亲的美罗,为了照顾患有早衰症的孩子而辛苦生活着的母亲。这是她第一次在大荧幕上扮演母亲的角色,而粉丝们也表示越发地期待这部作品,宋慧乔对于自己的母亲角色表示:"比起重视母爱的作品和现在的同龄妈妈们的舒适,因为是不懂事的父母的样子,所以演起来的负担感没有那么重。"

  而申敏儿在10月份即将上映的电影《我的爱我的新娘》中饰演与丈夫过着婚姻生活的美英从浪漫开始以唠叨的生活为止,用现实性的生活面貌展现了多样的演技。

  剧中虽然有着为了丈夫做饭,并上班送行的可爱的妻子的面貌,但从吃饭开始到整理衣服,丈夫不懂事的行为让美英渐渐地变成更年期爆发的唠叨妇女角色,引起了粉丝们的期待。

  而在这两部电影中,申敏儿和宋慧乔全部扔掉了自己的女神形象,一个化身为痛苦的生活着的母亲,另一个化身为家庭主妇惯有的唠叨和不满中,以大妈形象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