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样爷爷》完美收官刘烨含泪许20年约定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4 15:5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花样爷爷》于上周末晚在东方卫视完美收官,14天的旅行,让曾江、秦汉、雷恪生、牛犇四位老人感慨万千。身为挑夫的刘烨,更在离别前的晚餐上许下20年后重游法国的约定。
 

   刘烨含泪与父亲通话四老给挑夫打满分

  谈及此次旅程的感受,刘烨直言收获颇多,最重要的,是让他学会了与父辈的相处之道:“其实老人家辛苦了一辈子,他们的要求很简单的,有空的时候带他们去钓钓鱼,去喜欢的餐厅吃吃饭,陪他们喝点小酒,聊聊天,他们就觉得很足够了!”当提起自己的父亲时,刘烨更是潸然泪下。而对“花样爷爷”来说,这次旅行不仅让四位老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更让他们和刘烨产生了父子般的“亲情”。在旅途的最后,爷爷们都给予挑夫极高的评价,曾江提及刘烨时,更是毫不犹豫的竖起大拇指,真心诚意的一句:“给他打一百分,其实都是不够的。”可见四老对挑夫的情谊。

  为“花样爷爷”而唱的“999皮炎平酷我K歌赛”

  看过《花样爷爷》的观众朋友们,一定都知道999止痒超人这号“人物”,而999止痒超人这一标识的的归属品牌——999皮炎平,其实还举办了一场为“花样爷爷”而唱的K歌大赛,名为“999皮炎平酷我K歌赛”。大赛的主旨是引导观众通过自己的歌声表达对家里“花样爷爷”的关爱,用歌声为家人赢取全家旅游的机会。
 

   999止痒超人 ——用创新 深入人心

  在国内拥有30年品牌历史的“999皮炎平”,多年来一直都是国人心中值得信赖的皮肤药品牌。早在2012年,999皮炎平就成功签约古天乐为代言人。2014年,999皮炎平更斥巨资与东方卫视合作,成为国内首档大型季播代际沟通旅行真人秀《花样爷爷》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了有效契合节目调性,实现收视率、品牌口碑双赢的效果,999皮炎平并未在节目中大肆宣扬其品牌名称,而是选择将其品牌卡通形象——“999止痒超人”代入节目,成为刘烨的搭档——隐形挑夫。这不仅是999皮炎平首次冠名国内的娱乐真人秀,更是国内娱乐节目中首次采用卡通人物形象进行品牌植入的首例。创新的节目内容+史无前例的鲜活品牌形象,让999皮炎平及其卡通形象999止痒超人深入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