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命中注定我爱你》张娜拉张赫配合度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8 19:5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张娜拉在MBC电视剧《命运一样爱着你》(又名《命中注定我爱你》)中谈到饰演对手戏的演员张赫的配合度时,回答:"满分。"

        7日下午播放的MBC《Section tv演艺通信》中,《命运一样爱着你》的现场杀青宴被公开。
 
        当天,张娜拉说道:"张赫和工作人员们对待美英都非常地珍贵。"表示了和剧组人员的愉快相处。而在回答和张赫合拍的问题上,张娜拉也表示:"张赫的配合度是100分中的满分。"
 
        而对于两人时隔12年后的再次合作,网友们也表示:“年末时两人一起去领情侣大奖吧”,“化学反应真的不是说笑的,下一部剧里再次合作吧,很喜欢你们的 表演啊”,“不是满分应该是千分万分啊,真的爱上蜗牛夫妇了”,“真的好可惜这么快就结束了,期待你们的下一部作品”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