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健康007》戴军秒变矫情病人 遇“暴力”美女医生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09:2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戴军参与节目录制
 

  本周三,由中国人寿独家赞助播出的全国大型医疗诊断节目《健康007》将于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第八期,在中秋节后继续为观众带来健康方面的医学知识,本期节目的病症案例将锁定肾部,超级医生携手大咖嘉宾阵容著名主持人戴军和“最美的跆拳道冠军”张蓝心,以轻松幽默的讨论方式对病症层层剖析,共同找出病症真相。

  连续四期做客《健康007》节目的嘉宾戴军,惯以幽默风趣的谈吐方式,被节目观众戏称“最知女人心”。继上一期节目,嘉宾戴军为节目效果“委身”变小太监,与“皇后”宁静的穿越对话萌翻全场。此次,为突出节目主题,戴军继续“大变身”,手拿病症卡片秒变矫情病人,夸张的表情和动作再次令观众眼前一亮,病怏怏的矫情劲儿可谓演绎极致。然而,令人担心的则是他遭遇脾气火爆的“女医生”张蓝心,多年的跆拳道训练以及“跆拳道全国冠军”的头衔,了得的身手,令观众猜测如此矫情的戴军会不会挨打。

  追星一词通常用于明星的身上,殊不知,医生也可以是被追捧的对象,医者父母,一个好的医生加上精湛的医术,俘获大众粉丝也是分分钟钟的事情。本期节目中,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超级医生左力主任,亲身证明医生也拥有着大批的粉丝,主持人沈涛透露到“医生在那工作,那群患者就跟追星一样,他在A医院追到A医院,在B医院就奔着B医院门诊去。”一副“我这辈子指望着左主任活了”的架势。究竟身怀何种技艺才能才能拥有大批病患粉丝呢?脸色发生变化,并伴随呕吐眩晕,说不定是小病症大隐患,要提高警惕了!本周三晚22:00,中国人寿独家赞助,在浙江卫视播出的诊断益智秀《健康007》节目中,超级医生携手年轻医师们和强大的嘉宾阵容一起详解病例真相,不见不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