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弟回应新婚妻子整容传闻:我确认完全没有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10:00:00   来源:网易娱乐   

  


欧弟与妻子

  艺人欧汉声(欧弟)日前公开喜讯,与小8岁的郑云灿火速登记结婚。今日,他现身透露求婚过程毫无浪漫可言,两人完全就像在“谈生意”一样,也认为老婆个性善良、开朗,当初于工作场合一见钟情。至于外界谣传女方整型?他否认说:“完全没有,看她爸就知道,很帅!我确认过了!”

  欧汉声8月底在重庆与郑云灿登记结婚,8日他参加节目录制遭大批媒体包围,他先是感谢外界祝福:“现在前往人生下一个步骤,我会努力当好男人!”有制作人指出女方是他多年来的“铁粉”,对此他表示:“也可算是。”但也说自己在工作场合,首次见到女方就觉得很有气质,进一步交谈后,主动展开追求。

  问及求婚详细过程,他解释两人都很实在,笑称:“那个状态有点像在谈生意。”彼此挪出空档后,就前往办理登记,无奈工作已排到年底,加上女方来台还得申办复杂手续,暂不考虑在大陆或台湾举行宴客仪式,他说:“我们只想平平淡淡过小日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