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解忧公主》曝片场趣事 张歆艺受伤袁文康捉急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2 10:1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歆艺袁文康袁弘在片场
 

  如果“二姐”张歆艺被“砸伤”,最捉急的会是谁?日前,由中央新影集团出品,电影《绣春刀》导演路阳掌镜,张歆艺、袁弘、袁文康领衔主演的大型史诗历史电视剧 《解忧公主》正在北京热拍,一直非常和谐的剧组最近却闹出一桩“整蛊”趣事——女主角张歆艺被意外“砸伤”,而两位男主演袁弘、袁文康更是在片场急的团团转。原来,这一切都是张歆艺联合袁文康对袁弘的一次“整蛊行动”。

  张歆艺联手袁文康“整蛊”袁弘

  参加电视剧《解忧公主》拍摄的袁弘万万没想到,他会在片场被导演路阳、搭档张歆艺、袁文康以及剧组上百号人联手整蛊,而隐藏在幕后的总策划则是搜狐视频2014年重磅推出的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隐秘而伟大》剧组。之前,“二姐”张歆艺被闺蜜吕夏、好友柳小海联手作弄,三人14年友情遭受考验。这次在《解忧公主》剧组,张歆艺终于迎来“报复”的机会,与导演路阳、搭档袁文康一起连夜密谋,整蛊好友袁弘。

  当天的“整蛊计划”是:袁弘助理把通告时间由10点错看成了11点,导致袁弘大迟到,引发剧组不满;之后的拍戏过程,张歆艺不停NG,抱怨袁弘,袁文康在一旁“帮腔”,导演生气;在袁弘进入圈套后,张歆艺被倒下的道具灯“砸伤”不能动弹,袁弘则背着张歆艺出去找车去医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