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IMI乔任梁帅气亮相南京 唱响某品牌设计大赛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5 09:3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现场演唱 (1)
乔任梁现场演唱 (2)
乔任梁现场演唱 (3)
乔任梁现场演唱 (4)
 

  9月12日下午华纳旗下当红人气王KIMI乔任梁现身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某品牌休闲装设计大赛东部分赛区-南京站,并出席献唱。

  当日,第二次作为本届休闲服设计大赛的推广大使,一身时尚帅气造型的乔任梁现场演唱了大赛主题曲《耀·出色》串烧。此前在网络得知消息并且抢票成功的Fans们纷纷赶赴现场,为偶像卖力应援。串烧的过程搭配T台模特,共同亮相走秀环节,精心的设计引爆现场,大赛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

  KIMI乔任梁 2014 做最出色的自己!再度发力录制的全新主題曲《耀·出色》,此曲并已收录进于8月22日已首发的同名[耀·出色]EP作品辑之中。据悉自歌曲上线以来,打榜成绩位居榜单前列,在网络上也频频引起话题热议。此曲目在南京活动当日的开唱,也让现场的FANS们一饱了耳福。

  歌、视、影多栖发展的全能潮男KIMI乔任梁,近年来音乐专辑狂揽各大排行榜冠军,影视作品叫好又叫座,两戏同月上映,晋升大银幕新宠。六月上档的两部题材与风格大相径庭的作品,人气指数频频破表,媒体关注度持续攀升,代言邀约不断!即便KIMI乔任梁今年戏剧日程加起来已经排满全年,但音乐仍是他一直坚守的唯一梦想,也是他对未来的期待。

  据透露,Kimi乔任梁也将出席本设计大赛10月底北京站的总决赛现场,继续为选手们加油打气。让我们一起期待用音乐点亮出色青春的乔任梁,跟KIMI乔任梁一起耀·出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