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韩媒如何报道周星驰遭排挤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6 15:36:16   来源:沪江韩语原创翻译   

  在香港媒体和大陆媒体大肆报道周星驰排挤事件的同时,韩媒也做了相关报道。被称之为喜剧之王周星驰如何克服人生此次难关,回归成为大家所关注的重要话题。

  

 

  被称之为中华圈喜剧皇帝的香港明星演员兼导演周星驰被爆遭周围同僚的排挤。甚至中华圈代表演员刘德华还爆出不愿与其合作的12位明星姓名,让人觉得周星驰遭排挤并非一朝一夕之事。

  综合11日香港舆论报道和北京舆论媒体相关人士的口述内容,可以得出本月周星驰集中遭到周围同僚的唾骂。大部分人士称:“虽然他很有才,但是人品却有问题。跟他关系不是很好”“他并非是很好的朋友”等等。

  问题是批判他的那些些同僚们的话语并非开玩笑。含张家辉、任达华等大部分香港电影界的巨头级人物。加上刘德华的陈述可以称之为完全遭排挤。当然与周星驰不愿工作的12位人物中最先提及的是自己。甚至可以解释为以后不想与周来往的攻击也不为过。

  就这样周星驰被骂是因为他如人身攻击般猛烈指责被称之为香港电影教父的制作人向华强。足可以看做集体向自己教父对准枪口的人的反抗。

  但是如果考虑到他从小就患有自闭症的话事情就不一样了。性格问题和他遭排挤事件有着很大的关系。按这种情况可以说其实很早开始他就已经被排挤了。处在演艺界人生最大危机的他,将如何克服困难,重回喜剧皇帝之位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