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爆料EXO鹿晗已与郑爽同居半个月 郑爽整容为了更配鹿晗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6 15:52:47   来源:万家咨询   

  


EXO成员鹿晗

  


郑爽

  韩国人气团体EXO中国成员廘晗近来常奔波中韩两地,日前被目击面容憔悴现身医院,而他也证实自己因为长期性劳累,出现“神经性头痛”的症状,被医生强制要求暂停工作好好休养。与此同时业界人士纷纷曝料称鹿晗将解约,韩国方面解约通稿已经写好。如果此事属实,这也是继吴亦凡之后再次与SM解约的EXO成员。

  近日,韩国天团组合EXO正在为泰国的活动做准备。9月11日成员鹿晗更新微博表示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泰国活动,表示抱歉。随后有网友曝出了鹿晗在医院看病的照片,并希望鹿晗注意身体。虽然鹿晗已经在微博声明因身体需要无法出席活动,但对于他未出席的原因依旧猜测的五花八门。更有网友推测鹿晗失踪原因与吴亦凡如出一辙,先生病后解约SM退出EXO。

  因吴亦凡在今年5月已经解约SM,有了这样的先兆如今鹿晗再次生病暂时休养中断活动,一时间网络上流言四起,纷纷猜测鹿晗是否要回国发展。加上网友爆料鹿晗与郑爽传出恋情,似乎更加大了鹿晗回国的动力。6月9日郑爽单方面公布分手,随后表示两人感情破裂并非第三者插足。但网友潘曦103爆料称“刚有一圈内人士基本证实鹿晗郑爽确实在交往,据说已经同居半个月了,这也是张翰郑爽分手的主要原因,还听说郑爽整容就是为了配得上鹿晗。”

  对于鹿晗解约一事,目前所属公司、经纪人与鹿晗并未作出任何回应。7月末在长沙举办的中国巡回演唱会当天鹿晗在演唱完《咆哮》后就短暂离场,据说是因中暑下台呕吐。9月初,就有网友目击鹿晗在医院挂号看病,面容十分憔悴。9月11日,鹿晗更新微博表示自己因长期劳累出现了神经性头痛等病症,医生强制自己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因此泰国的活动无法参加。

  对此,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无论鹿晗解约还是不解约,对喜欢他的人来说都不是最重要。喜欢鹿晗的人只希望他一生平安,永远能完成最想做的事,过不后悔的生活,有如其所愿的人生。”也有网友希望鹿晗尽快养好身体“能否参加活动,是否解约这些都不重要,鹿鹿身体健康才是第一。好好休息不要逞强,大家都等着你。”

  原标题:EXO鹿晗或与SM韩团解约 传与郑爽同居已半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