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鱼》总决选落幕 芭乐见证“美人鱼”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7 14:2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人鱼》总决选落幕 芭乐见证“美人鱼”诞生
 

  周星驰新电影《美人鱼》角色甄选大赛迎来总决选于近日圆满结束。万里挑一的13位靓丽“美人鱼”在总决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有6+1位选手获得《美人鱼》出演合同,周星驰携手周鸿祎亲自公布新电影的角色人选!

  《美人鱼》甄选赛由360影视与周星驰《美人鱼》联合主办,芭乐承制,乐秀网与乐视网联合直播,旨在为周星驰《美人鱼》选拔重要角色演员。本赛事历时45天,经12万报名网友中最终决选出6+1位选手出演周星驰新电影的幸运女郎!她们在《美人鱼》中将获得万众瞩目的出演机会及参演合同。

  总决赛当晚,评委团钱国伟、陈庆嘉及卢正雨齐身亮相,共同坐镇决选现场!三大评审自赛事晋升季中试镜环节就密切关注众位“美人鱼”的表现,因为有了对选手足够的关注和了解,才能最终为周星驰新电影共同选拔出适合的角色演员!

  13位靓丽的“美人鱼”从一出场就紧紧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精彩的命题才艺表演、人鱼T台秀、现场卸妆比拼及“ISC2914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视频宣言都使现场气氛一度热烈起来!

  总决赛上也迎来了360影视大全APP上线一周年的大日子!对《美人鱼》甄选赛而言,因为有了360影视的全力助推,赛事才有了更大规模的发展:海选期 间,参与海选投票的人次冲破了2500万,创下网络海选报名与投票的惊人数字,而海选PV数据更是达到1.5亿之多!360市场中心总经理彭亮先生与华视传媒集团董事长李利民先生携手13位“美人鱼”共同切开庆祝蛋糕,场面温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