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被曝劈腿果静林 老婆佟欣09年去世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8 12:3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7日,网友“巨春雷”发表长篇文章《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爆料姚晨在婚内出轨4次,继而导致二人离婚。根据巨春雷的爆料,姚晨在婚内的首次外遇对象是演员果静林。

  此报道一出来,果静林也备受关注,据悉,果静林之前一直以好老公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而果静林的老婆佟欣于2009年过世,果静林也曾深情告白亡妻。

  据报道,果静林的妻子佟欣在2008年被确诊为乳腺癌,虽然进行了乳房切除手术与化疗,但是在2009年3月24日,佟欣仍离开了人世。当时的报道称“果静林跟她说了最后一句话:宝贝,再见了,我的宝贝,再见了”。2009年,在华表奖颁奖礼上,果静林曾深情告白亡妻:“我想告慰一下自己的心灵,今天晚上做一个好梦,希望远在天堂的母亲和妻子能来看看我,亲亲我,抱抱我……”

  果静林老婆佟欣09年去世,而网络爆料称果静林是在03年与姚晨酒店搂抱开房。若然此事是真的,看来姚晨与果静林的行为实在可耻。如果老公果静林出轨,佟欣泉下有知,相信也会感到痛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