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果静林微博回应和姚晨婚外情:我们迷路了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8 13:47:30   来源:黔讯网   

  就在今日,果静林被传与姚晨有过婚外情,果静林很淡定在微博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用了一句很文艺的话语诠释了娱乐这个圈:我们迷路了,能吃的只有牛粪,这是个坏消息。好消息是,牛粪有的是。郭先生相声中的几句话,倒很像当今的文艺圈,或称娱乐圈。

  

 

   

  根据巨春雷的爆料姚晨在婚内的首次外遇对象是演员果静林:“2003年宁财神的开山之作《都市男女》在上海拍摄姚晨饰演剧中公司前台。果静林经常飞去上海跟姚晨幽会。事隔多年后凌潇肃碰到当时还是果静林小舅子的男演员***他证实了曾亲眼看到自己的姐夫和姚晨搂着腰走出酒店房间。”

  果静林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4级表演系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2009年他凭藉电影《袁隆平》获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2011年在电视剧《新亮剑》中饰楚云飞同年获第13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表演学会奖。

  据报导果静林的妻子佟欣在2008年被确诊为乳腺癌虽然进行了乳房切除手术与化疗但是在2009年3月24日佟欣仍离开了人世。当时的报导称“果静林跟她说了最后一句话:宝贝再见了我的宝贝再见了”。2009年在华表奖颁奖礼上果静林曾深情告白亡妻:“我想告慰一下自己的心灵今天晚上做一个好梦希望远在天堂的母亲和妻子能来看看我亲亲我&def抱抱我hellip&dec&helli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