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艳星陈静出演《唐伯虎冲上云霄》尺度大 与杜汶泽携手遭网友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9 10:4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静(资料图)
 

  在王晶执导的电影《唐伯虎冲上云霄》中,最近备受争议的杜汶泽携手艳星陈静共同出演,在电影中,两人尺度大胆,备受网友议论,而陈静更是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陈静1989年出生,香港艺人及模特,凭她的傲人身材走红。前男友为小开艺人王宗尧,两人亦在电影《喜爱夜蒲》中扮演情侣。​

  《喜爱夜蒲》是香港话题电影,喜爱夜蒲由前TVB监制钱国伟导演,由杨爱瑾、沈志明、陈柏宇、连诗雅、郑融、何佩瑜、冼色丽、陈静、陈嘉俊等主演,话题时尚,拍摄方式大胆,于2011年9月15日上映。陈静在剧中有大尺度镜头并且凭借在剧中的优异表现夺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但据香港媒体报导,去年8月,陈静(DaDa)以患情绪病为理由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与11月复出,12月再度出演电影《Z风暴》。

        如今陈静出现在大众视野,却是以大尺度的方式,难怪更加受瞩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