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雨亮相芭莎慈善夜 与陈数助拍四幅名画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08:0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夏雨
 
       9月19日晚,第12届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京举行,成龙、章子怡、夏雨、范冰冰、黄晓明、邓超、冯绍峰、吴亦凡等众多国内大牌明星应邀出席,数百位跨越商界、演艺界、文化届的名人出席并参与募捐。
在活动现场,夏雨以一袭不规则明线设计条纹套装出现在红毯上,在一众标准黑西装亮相的男星中格外抢眼,显得活泼俏皮又不失庄重。
       活动当晚,夏雨与陈数搭档受邀担任助拍嘉宾,拍卖潘德海的《都市》、贾涤非的《叶子》、刘小东的《游泳》、林风眠的《大吉图》四幅名画。其中《都市》被邓超以90万元拍得,《大吉图》由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代替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以180万拍得。
       作为芭莎慈善夜的老朋友,夏雨已连续参加多届该活动,谈及自己的慈善理念,夏雨表示:“慈善应当从关心身边人做起,只要你有一颗慈悲善良的心,一个微笑,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贴心的话ŸŸŸŸŸ……只要能帮到人都是功德无量的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