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贞专辑“白素贞” 邀周治平为其献歌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09:1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董贞1
 

  近日,毕业于传媒大学的中国仙侠风音乐才女歌手董贞,在京召开第五张专辑《白素贞》的首唱会,近千名榛子到场欢庆。此张专辑歌曲不仅每首歌都有自己特殊的含义,同时也分别尝试了不同的表现形式和配乐,音乐呈现出丰富的元素、传统的内涵、民族的的音律。

  专辑中有周治平与崔恕合作,为董贞量身定做的歌曲《花想容》;有纯古诗词歌曲《最是李商隐》、有描写元宵节的《上元》、有中国情人节歌曲《兰夜》、有与同为中国好声音学员刘昊霖对唱的歌曲《无端相忆》、还有融入昆曲唱法的同名主打歌《白素贞》。

  专辑《白素贞》首唱会既有民乐配乐,还有好友互动、汉服表演、COS走秀等环节。配合着董贞演绎了《相思引》、《了结》、《梦太晚》、《白素贞》等一系列经典歌曲,让现场歌迷们得到了满足。众多网络游戏、影视公司送来里礼品和工作订单。

  此次董贞专辑《白素贞》分为普通版和豪华版双碟版,内增多种歌迷喜爱的礼品,甚至豪华版印有独立编号,可供榛子们收藏。随着实体唱片的正式发售,董贞的全国巡演计划也拉开了帷幕,本月27日杭州西子湖畔,歌迷便可以现场听到“贞”声音,之后她会陆续与全国各地的榛子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