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卖内衣很害羞 对谈恋爱不着急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09:1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唐嫣担任一日店长
 

  近日,刚刚结束网络热门小说《何以笙箫默》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拍摄的唐嫣,马不停蹄的现身成都为某内衣品牌担任“一日店长”,氧气美女魅力难挡,超高人气的唐嫣吸引大量粉丝早早在商场一开门便聚集店内翘首以盼,当唐嫣现身时,便引发早已久候多时的粉丝尖叫不断,四周早已被群众围的水泄不通,致使场面一度失控。现场出动大量保安维持秩序恐有意外发生。

  当天唐嫣以一身淡蓝色镂空刺绣短裙清新亮相,面带微笑亲和力十足的她一开场便用四川话跟大家打招呼,引发粉丝强烈尖叫。活动中,唐嫣担当店长介绍内衣并现场签名,大批粉丝不时齐喊“唐嫣,我要买内衣!”引发全场高潮,唐嫣害羞微笑点头并挥手示意!事后接受访问时在记者的追问下,唐嫣也坦言由于刚在香港结束《何以笙箫默》的拍摄,专程去探望了“小糯米”,并表示杨幂从来都没有胖过,依旧是“萌妹子”。对于自己的感情问题,唐嫣表示外界比自己还要着急,但她想享受当下,一切随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