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佳大戏不断 《特一营》收官 《势不两立》今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09:2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佳
 

  由徐佳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特一营》已经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该剧开播数日收视持续飘红,“我的特一营”也多次荣登社交网站热门话题榜,这也再次证明了“卫视收视保障”的实力,同时也让徐佳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收视剧王”,成就了徐佳一段荧屏收视新传奇。演员徐佳近期也是大戏不断,该剧刚刚收官,他的另一部佳作《势不两立》也于今日在浙江卫视经典剧场强势开播。

  《势不两立》讲述了一位当代缉毒刑警因偶然间解开了一起隐藏很深的错综复杂的跨境贩毒案,从而开始了与毒贩团伙斗智斗勇,经历生与死、血与火的较量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爱恨情仇交织其中,真实的反映了奋斗在缉毒一线的刑警们的感人故事。该剧播出的消息一经散出便获得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我的特一营》中徐佳的精彩表现让众多观众印象深刻,而他们也纷纷表示期待看到徐佳在该剧中的新突破。

  从《我是特种兵》《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到去年大热的《特种兵之火凤凰》,演员徐佳用市场和口碑收获了“卫视收视保障”的封号。居高不下的收视率也成为证明徐佳作品受欢迎程度的硬道理。在电视剧《我的特一营》中,徐佳饰演的“周天翼”有情有义,他甘愿牺牲小我实现大义的侠骨柔情,向观众抛出了重磅催泪弹,成功赚取了大把眼泪的同时,也令该剧赢得了众多掌声与称赞。据知情人透露,徐佳《铁甲舰上的男人们》《激战》《伏击》等新作都有望于明年轮番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