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子崴掀起“全民长发及腰” 郭晓冬领跑翻唱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13:5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晓冬、徐子崴
 

  【导语】昨日,《美人制造》于上海召开第一场粉丝见面会,现场粉丝们与四位主演亲密互动,齐声合唱该剧主题曲《待我长发及腰》,场面壮观。

  昨日《美人制造》剧组在上海举行了第一场粉丝见面会,现场粉丝合唱主题曲《待我长发及腰》敬献主演,火爆的场面充分说明观众们对这部剧的喜爱和支持。除了电视剧受人欢迎外,该剧主题曲,徐子崴的《待你长发及腰》也同样一派热闹场面。不但文艺型男郭晓冬带着《待你长发及腰》去《全球中文音乐榜中榜》大秀了一番歌技,而且5sing、wo99等原创音乐网站的网友们也录制了各种版本的翻唱,甚至一场名为“待你长发及腰翻唱大赛”的活动也在爱唱app轰轰烈烈地展开,简直是“全民长发及腰”。

  曾出演过《新结婚时代》、《大校的女儿》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的郭晓冬日前做客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中榜》,并在节目中演唱好友徐子崴的新作《待你长发及腰》,引得全场喝彩。谈及这首歌曲,郭晓冬表示歌曲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光是其中一个“嘿”就不是一般人能把控的。在郭晓冬的电视领跑下,《待你长发及腰》这首“唱商高能曲”在网络上的翻唱潮也愈加热闹。伴奏一经公开,5sing等原创音乐网站的热心网友们就迅速翻唱,甚至惊现琵琶、钢琴等乐器版本。徐子崴表示听到琵琶版很惊讶,“刚写这首歌时,我就想做一个琵琶版,因为太适合了。又被抢了先,那我们也要加油了,相信会给大家更大的惊喜。”

  为迎合广大网友的翻唱需求,爱唱正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待你长发及腰》翻唱活动”,徐子崴说:“和爱唱一起举办这次活动觉得很开心,能听到不同版本的《你腰》。”据悉,爱唱翻唱比赛将由徐子崴亲自挑选获胜者,并送上奖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