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燃帅气造型亮相 与好友刘力扬同台相聚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3 07:3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燃、刘力扬等人举杯同庆
 

  近日,女星陈燃出席上海某品牌活动,当晚她以一身翻毛皮黑短群,圆礼帽造型亮相,帅气十足,尤其是她特有的甜美笑容倾倒众生。

  与陈燃在此相聚会面的,还有多位男女友人,大家畅聊时尚、服饰搭配,气氛显得十分热闹。“时尚歌手”刘力扬也受邀出席该活动,她身着黑红夹克衫显得格外耀眼,作为好友的两人相见甚欢,一同为活动助阵。

  此前陈燃与刘力扬共同参加马拉松大赛,两人不仅完成了长跑,还结下了深厚友谊,同样酷爱运动的陈燃,再次与好友相聚表示十分喜悦。对于刚刚转战时尚圈的刘力扬来说,需要面对更多的挑战,IT GIRL陈燃更是为好友加油打气,当谈及对时尚的看法时,二人则表示出一样的见解,“时尚是种本能,并非一定要‘高大上’,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