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雪倾情献唱中国传媒大学60周年校庆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3 10:1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雪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主题晚会“白杨情•中国梦”在北京隆重举行。晚会由陈鲁豫、康辉、白岩松、海霞、经纬、鲁建、尼格买提等共同主持,著名歌手白雪应邀与宋祖英、冯巩、毕福剑、姚贝娜等同台助阵演出,其中,白雪以一首励志公益歌曲《你让我勇敢》为传媒大学60周岁生日送上真挚祝福。

     深情献唱 动听歌声引爆全场

  当晚,白雪以一袭粉色长裙优雅登台,虽已接近凌晨十二点,但白雪毫无一丝倦意,以最佳的状态倾情献唱。尽管凌晨气温骤降,寒意十足,但白雪的一首《你让我勇敢》依然点燃了全场的沸点,令全场沸腾起来,观众也随着歌曲的旋律和节奏与白雪一起合唱,同时不断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观众的热情也感染了舞台上的白雪,她边唱边与观众一起挥手示意,场面火爆而温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