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涵予亮相光影中国梦 铁血真汉力荐“热血颂”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5 10:2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涵予担任推荐大使
 

  中国娱乐网讯 9月22日,张涵予、黄晓明、陈建斌、陶虹、蒋勤勤等群星出席“光影中国梦”活动,现场星光闪耀。此次活动由中宣部文艺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联合主办,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国产重点影片推介典礼。张涵予作为此次活动的“推介大使”,一身黑色礼服格调亮相,以磁性嗓音深刻演绎颂词,赢得阵阵掌声。

  典礼设置“英雄赞”、“热血颂”等单元,李云迪、廖昌永、黄绮珊等艺术家也来到现场作为表演嘉宾献艺。张涵予一直以“铁血硬汉”的荧幕形象示人,殊不知,他 早期曾做过专业的配音演员。典礼现场,张涵予以其磁性十足的魅力声线朗诵颂词,力荐“热血颂”单元,赢得现场观众及嘉宾的阵阵掌声。

  据悉,《光影中国梦》将于9月26日黄金时段在电影频道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