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将》新闻发布会,徐洪浩策马扬鞭笑傲国庆档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5 11:1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洪浩饰演韩先楚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制作,知名演员徐洪浩领衔主演的大型人物历史传记《战将》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当日,导演宁海强、领衔主演徐洪浩等剧组主创悉数到场与现场媒体见面并分享拍戏心得。该剧主要讲演员徐洪浩述由演员徐洪浩扮演的我国抗日名将韩先楚的传奇一生。

  演员徐洪浩饰演的韩先楚可谓是我国的一名铁血悍将,他屡次率领部队抗战获得全面胜利,其中就有历史上知名的“辽沈战役”、“抗美援朝”等。当媒体问及徐洪浩诠释这一人物的感受时,他表示能够扮演韩先楚他感到十分荣幸,没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勇奋战就不会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在拍摄前期徐洪浩也大量阅读史料并且搜集一切与韩先楚相关的影音资料,让自己能够更快地融入角色。

  据悉,《战将》韩先楚将于9月30日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频道开播,作为“国庆献礼”剧目的《战将》一定会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不同以往的享受。此外,演员徐洪浩的多部力作《军婚》、《特警力量》等也将会于不久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